close

那一天,天空被一層朦朧的灰色覆蓋.

我坐在長椅上,充滿涼意的秋風輕輕將我包圍.

突然,一絲絲冰冷的雨水拍打在臉上,但是,我並沒有因而退縮,像是執意的在等著什麼似的.

過了好久,一雙熟悉的黑色皮鞋出現在眼前,我緩緩抬頭,看到了那張日思夜想的臉蛋,

可是他的眼神充滿了嫌惡與譏諷.我渾身濕透了,卻毫不在意,只是握著他的手,然而,被他那拿著灰色小傘的修長雙手給狠狠地甩開.

他轉過身,走了,我連忙追上前,但怎麼追也追不上,難道,這就是我欺騙他的感情的懲罰嗎?

對不起......

踉蹌了幾步,我被石頭絆倒,雨滴和眼淚混著血水流下臉龐,狼狽不堪,他早已不見蹤影.

我感到後悔莫及,突然醒悟,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自己.

真的,好傻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眼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